2023 年 炎陵黄桃 自家果园欢迎尝鲜!

炎陵黄桃   高山黄桃   果园直发   现摘现发  

炎陵黄桃

  • 种植在海拔800-1200米的湖南省炎陵县山区,早晚温差大
  • 山泉水灌溉,农家肥栽培,不一样的甘甜、香脆、多汁
  • 只售自家果园,当天采摘发货,保证新鲜,顺丰发货
  • 每年7月25日-8月20日成熟,其他时间无货

炎陵黄桃种值环境和营养价值

  • 生长环境

    炎陵黄桃是种植在湖南省炎陵县海拔400米-1200米的山区,这里的气候昼夜温差大,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13.6万个/cm3,为亚洲第一,并且这里还是湖南第一高峰酃峰的所在地

  • 口感味道

    炎陵黄桃以香,脆,甜,靓而闻名。享有“天上仙桃,炎陵黄桃”的美誉,黄桃食时软中带硬,甜多酸少,有香气、水分中等,成熟糖度12~15%。黄桃成熟初期很脆肉质细腻,越成熟越甜且散发出香味。

  • 营养价值

    黄桃的营养价值十分丰富,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、膳食纤维、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硒、锌等含量明显,常吃可起到通便、降血糖、血脂、血压、抗自由基、祛除黑斑、美容养颜、延缓衰老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,也能促进食欲,堪称保健水果、养生之神桃。老少孕妇皆可食用。

扫码进店

  • 微店小程序(6年老店值得信赖)

微信小程序

联系微信: leoiceo

  • 加我时请备注 :来自博客(微信见图一,亦可以搜:leoiceo)

如量大需要收购也欢迎联系